杨洋《武动乾坤》全新剧照曝光飒爽身姿搭配暖萌属性-拉萨母婴育儿网
当前位置:首页 >> 怀孕周刊 >> 正文

杨洋《武动乾坤》全新剧照曝光飒爽身姿搭配暖萌属性

发表日期:2018-04-20 | 来源 :拉萨母婴育儿网  

杨洋《武动乾坤》全新剧照曝光 飒爽身姿搭配暖萌属性

风起惊林动 ,一武定乾坤。由著名导演张黎坐镇执导,改编自白金级网络小说作家天蚕土豆的同名小说,由深蓝影业出品的古装IP大剧《武动乾坤》近日惊喜曝光一组杨洋的全新剧照。剧外,杨洋集“萌”、“敬”、“力”等属性于一身,与剧组的有爱互动中尽显专业姿态;剧内,杨洋实力证明“酷”、“暖”、“正”,他飒爽身姿搭配暖萌属性,以雕塑般的侧颜上演眼神杀,惹得不少网友肾上腺素直线飙升,高呼:“是我的林动。”

“酷”“暖”“萌”杨洋全方位修炼 实力诠释男神炼成之路

此前《武动乾坤》剧组一直保持神秘感,极少曝光物料,此举引发观众爆棚的好奇心。近日,该剧以杨洋为中心曝光剧照,将武祖林动真容的冰山一角逐渐揭开。第一张剧照以杨洋剧中造型强势吸睛,凌乱的碎发难掩雕刻版的侧颜线条,棱角分明的下颚线将角色刚毅的性格隐隐透露,酷劲有余,热血十足。

另一张黑白色调的剧照中,杨洋饰演的林动身着长袍,开启疾跑模式,微皱的剑眉星目隐隐透着严肃,灵动的画面似有精神力要破屏而出。前一秒还在释放雄性荷尔蒙,下一秒杨洋摇身一变,展现出反差萌的一面,他双手小心翼翼地握住小貂,用有些试探的眼神和带着微笑的嘴角视之,他呆萌暖意十足的表情瞬间戳中观众内心。“酷”、“暖”、“萌”属性凑齐,难怪有网友赞杨洋为“全能男神”。

拉萨母婴育儿网 Copyrights ? 2017 All rights reserved.
本站除标明"本站原创"外所有照片版权归创作人所有,如有冒犯,请直接联系本站,我们将立即予以纠正并致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