沈梦辰杜海涛现身日本约会 引起不少网友热议-拉萨母婴育儿网
当前位置:首页 >> 怀孕周刊 >> 正文

沈梦辰杜海涛现身日本约会 引起不少网友热议

发表日期:2018-04-20 | 来源 :拉萨母婴育儿网  

杜海涛、沈梦辰日本约会被拍

9月6日晚,有网友爆料称,在日本东京新宿区伊势丹退税偶遇沈梦辰和杜海涛,该网友在网上写道:感觉自己太幸运了,在伊势丹退税偶遇大明星杜海涛&沈梦辰,6到不行。

沈梦辰长发披肩秀美腿

在照片中能够看到,沈梦辰长发披肩,上身穿一件偏暗色系的长袖,下身穿一件超短牛仔裤,大长腿尽显,特别漂亮。杜海涛身穿一身运动休闲装,依靠在墙上,整个人看起来要比昨日瘦了不少,两人这次约会也是引起了不少网友的热议。

美女主播沈梦辰淫乱私生活揭秘 沈梦辰内衣被扒

湖南卫视力捧的主持人沈梦辰自从因为《我是歌手》一夜成名后,与杜海涛的绯闻更是让她成为关注焦点。沈梦辰因在《我是歌手》中担任林志炫经纪人而走红,随之,关于沈梦辰内衣被扒的消息在网络上铺天盖地的传来,沈梦辰内衣被扒究竟是怎么回事呢?作为最具争议的女主播,沈梦辰总是能引来话题,近日,有网友晒出沈梦辰整容对比照再次引爆话题,从照片看,沈梦辰整容前后对比惊悚,吓到不少网友,也有不少网友爆料,沈梦辰遭遇潜规则才上位,揭美女主播沈梦辰淫乱私生活。

杜海涛家庭背景大揭秘 杜海涛父亲杜国豪简介

作为《快乐大本营》中经常被欺负的角色,杜海涛在外人看来没有主持功力也没有人气,然而在现实生活中的杜海涛竟然身家过亿,据悉,杜海涛自进入娱乐圈后,就开始投资各类行业,有消息称杜海涛父亲杜国豪系商界名流,所以杜海涛也是十足的富二代。今年年初,有传闻称杜海涛与沈梦辰二人相恋,消息一出,顿时引起轩然大波。但事后没多久却又曝出二人分手,自此之后便很少有关于他们的新闻出现,事件也归于平静。不过近日,全民星探却拍到了杜海涛沈梦辰甜蜜同居的视频,破除了两人的分手传闻。下面我们来揭秘杜海涛家庭背景。

杜海涛沈梦辰同框 画面甜蜜女神长发披肩大长腿惊艳吸睛

日前,沈梦辰现身上海机场,一身休闲着装露出惊艳众人美腿实属令不少女粉丝艳羡不已!此次,杜海涛沈梦辰同框画面大曝光,从其曝光的画面上看,杜海涛深情凝望着沈梦辰,而沈梦辰却浑然不知,可见两人感情甚佳。......

《识色,幸也》首发概念海报 范逸臣黄奕沈梦辰韩承羽主演

9月6日,备受关注的由范逸臣、黄奕、沈梦辰、韩承羽主演,刘欣翰导演的电影新作《识色,幸也》发布了首张概念海报。这张概念海报中没有任何演员亮相,在大胆与性感的颜色中,用正在缠绵的男女腿部,暗示影片的主要......

沈梦辰“山歌王后”的称号从何而来 《我们来了》永州之旅体验淳朴民风

《我们来了》第二季在最新一期的节目中,众女神们在钟灵毓秀的永州瑶乡体验了淳朴的民风、特色的美食以及神秘的女书文化,回归湖南本土的湘西妹子沈梦辰则显得如鱼得水,在上期节目中嗨唱Rap,逗趣的表演为众嘉宾和观众们带来了诸多欢乐。

沈梦辰杜海涛机场罕见同框 深情互望打招呼

沈梦辰杜海涛机场罕见同框,深情互望打招呼。9月5日沈梦辰现身上海机场,当日她身穿红色超大卫衣和白色超短裙玩“下衣失踪”,面挂甜笑心情好。现场还与杜海涛短暂同框,深情互望打招呼。

当杜海涛和吴昕混得风生水起 其他的闪亮新主播 有的却魂归天国

当杜海涛和吴昕混得风生水起, 其他的闪亮新主播, 有的却魂归天国你一定看到你熟悉的人,寻找一番,你发现原来杜海涛,曾经真的年轻过,曾.........

薛之谦遭老前辈打压 与刘维沈梦辰同遭一人打压 网友竟扒出了这个人…

薛之谦遭老前辈打压 与刘维沈梦辰同遭一人打压 网友竟扒出了这个人…作为已经做了三季的综艺来说,火星情报局最近也是频遭吐槽,不少人认为节目难看了。但也有人表示,猛料还是挺多的,只不过有些人的名字不好说出来,特工之间都是自己窃窃私语,搞得观众好奇心都发作了……

拉萨母婴育儿网 Copyrights ? 2017 All rights reserved.
本站除标明"本站原创"外所有照片版权归创作人所有,如有冒犯,请直接联系本站,我们将立即予以纠正并致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