枸桔是什么有哪些功效-拉萨母婴育儿网
当前位置:首页 >> 智力开发 >> 正文

枸桔是什么有哪些功效

发表日期:2019-07-08 | 来源 :拉萨母婴育儿网  

果近圆球形或梨形,大小差异较大,通常纵径3-4.5厘米男装大衣女装西服,横径3涤绵文化衫男装西服.5-6厘米,果顶微凹,有环圈,果皮暗黄色,粗糙,也有无环圈,果皮平滑的文化衫,油胞小而密,果心充实,瓢囊6-8瓣,汁胞有短柄,果肉含粘腋,微有香橼气味,甚酸且苦,带涩味,寒且无毒,有种子20-50粒;种子阔卵形,乳白或乳黄色,有粘腋,平滑或间有不明显的细脉纹,长9-12毫米。花期5-6月,果期10-11月。

枸桔,正名叫做枳,是中国独有的树种,为落叶灌木或小乔木,高1~5米。性喜光,喜温暖湿润气候。枸桔抗病力强,耐寒,喜微酸性土壤,不耐碱,发枝力强,耐修剪,主根浅、须根多。其枝条绿而多刺,春季叶前开花,秋季黄果累累,是园林绿篱或屏障的优选植物之一,在黄河流域以南地区多有栽培。春闻香花,秋赏黄果,宜作刺篱及屏障树,公园,庭院、居民区、工厂、街头绿地都可应用。是嫁接柑橘类的砧木。

绿衣枳实呈圆球形或剖成两半,直径0.8-1.2cm;外表面绿褐色,密被棕绿色毛茸,基都具圆盘状果柄痕;横剖面类白色休闲T恤,边缘绿褐色,可见凹陷的小点,瓤囊黄白色;味苦涩。绿衣枳壳多为半球形,直径2.5-3cm;外皮灰绿色或黄绿色,有微隆起皱纹,被细柔毛;横剖面果皮厚3-5mm边缘有油点1-2列,瓤囊5-7瓣,中轴宽2-5mm。气香,味微苦美容院制服

拉萨母婴育儿网 Copyrights ? 2017 All rights reserved.
本站除标明"本站原创"外所有照片版权归创作人所有,如有冒犯,请直接联系本站,我们将立即予以纠正并致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