瘦肚子的方法6个宝典这个夏天告别大肚腩-拉萨母婴育儿网
当前位置:首页 >> 食疗保健 >> 正文

瘦肚子的方法6个宝典这个夏天告别大肚腩

发表日期:2018-04-20 | 来源 :拉萨母婴育儿网  

平坦的腹部能够为一个女人增加不少的自信,很多的女人肚子上都堆积了不少的赘肉,减肥瘦肚子究竟该怎么做呢?很多的女人都喜欢通过节食来达到瘦身的目的,瘦肚子的方法有哪些呢,什么运动可以瘦肚子呢?赶紧来看看下文详细的介绍吧!

瘦肚子的最快方法 分享快速减肥小妙招

瘦肚子的最快方法?平坦的腹部是女性身体最性感的部位之一,腰部线条也象征这女人的魅力。现在的白领上班族,每天大部分的时间都要做在电脑旁,没有时间运动,肚子很容易积累脂肪,变成小腹婆,臃肿的身材,隆起的肚腩就算是再大牌的衣服也穿不出美感,那要怎么才能减掉这让人讨厌的小肚子呢?下面就和大家分享瘦肚子的最快方法,只要坚持去做就能够帮你打造平坦迷人的小腹,让你轻松甩掉小肚腩找回性感迷人的小蛮腰!

瘦肚子的最快方法1、早上一杯蜂蜜水

早上一杯蜂蜜水早上起床的时候可以喝一杯温的蜂蜜水,超级有助于清肠排毒,因为大部分“小肚腩”形成的原因都是因为便秘引起的,所以排便是减肚子的关键。天然的蜂蜜中含有丰富的果糖,它的润肠通便功效相当好,每天身体摄入50克果糖,并喝下1000ml的清水,就能促进排便,防止小肚腩的形成。所以喝蜂蜜水确实是瘦肚子的最快方法之一。

瘦肚子的最快方法2、合理膳食少食垃圾食品

可以多吃些番茄等一些高纤维食品,它可以吸附肠道内的多余脂肪,将油脂和毒素排出体外。比如在饭前吃一个番茄,更可以阻止脂肪被肠道吸收,让你再也没有小肚腩的烦恼。平时的饮食也要多注意,尽量不吃垃圾食品的确是平坦小腹的金科玉律,但若你还可以适当多吃一些“瘦腹”食品的话,你的目标就能更快地达到,保你腰腹变化看得见。

瘦肚子的最快方法3、饭后靠墙站

晚饭后半小时,让整个身体背向着紧贴墙壁,夹紧臀部,让臀部、背部、腿部、腰部、头、脖子等都尽量贴紧墙面,刚开始可以夹着纸片,以纸片不会掉下来为准。几分钟后就会很很累,肌肉发酸,但是一定要坚持,15分钟后就可以解放了。这个方法不仅能瘦腰瘦肚子,连大腿、脖子还有脸都能变瘦呢!

瘦肚子的最快方法4、缩腹走路

平常走路和站立时,用力缩腹,再配合腹式呼吸,可以让小腹肌肉变得紧实。练过瑜伽或发声的人对“腹式呼吸法”应该不会陌生:吸气时,肚皮胀起;呼气时,肚皮缩紧。这样有助于刺激肠胃蠕动,促进体内废物的排出,还能增强肺活量。

拉萨母婴育儿网 Copyrights ? 2017 All rights reserved.
本站除标明"本站原创"外所有照片版权归创作人所有,如有冒犯,请直接联系本站,我们将立即予以纠正并致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