睡觉起来胳膊酸痛怎么回事-拉萨母婴育儿网
当前位置:首页 >> 育儿周刊 >> 正文

睡觉起来胳膊酸痛怎么回事

发表日期:2018-06-30 | 来源 :拉萨母婴育儿网  

文章导读

睡觉的时候突然起来发现自己的胳膊酸疼严重的时候很多人都不知道该怎么办,面对这样的现象很多人觉得必须要先找到原因,如果不知道胳膊酸疼的原因话,那么治疗的时候效果肯定是不会好的,面对睡觉的时候突然起来胳膊酸疼的情况很多人觉得不是缺钙就是脊椎性疾病造成的,那么睡觉起来胳膊酸疼到底该怎么办呢?

可能因为睡觉之前你长时间保持一个姿势 如看电视、看书、玩电脑等 另外睡姿和枕头以及室内温度也有直接关系 这是典型的颈肩病!颈椎又痛又困,头晕恶心,肩膀酸痛!我也是这样的!我才20出头,由于在电脑前每天工作大约10个小时,所以就得了这个病。

肩膀的痛和颈椎是离不开的,其实是由于颈椎经常保持一个姿势,韧带老化和纤维化造成的,脑部供血不足就会引起头晕,肩膀痛!我中医西医都看过,其实最有效的,就是通过自己平时的生活习惯来调节! 首先就是要注意不要长时间保持一个姿势,每隔一小时就站起来走一走,转动脖子和身体!还要注意的是,您这个年纪,千万不要向后猛的仰脖子和转脖子,对您是有一定危险的,向前面转一转就可以!

然后就是经常把胳膊吊起来,锻炼锻炼,很有效,起初有点痛,慢慢就觉得肩膀轻松多了,很舒服! 再者就是睡觉的枕头不能太高,做个小枕头,只垫到脖子的空隙处就行。 如果现在的症状比较严重的话,可以到好一点的中医医院去针灸几次,很有效,脖子肩膀和脑袋都会感觉轻多了!

如果睡觉起来发现自己的胳膊酸疼厉害的话,那么就一定要及时的给自己做好相关的处理和护理,期间一定要改善自己的不良生活习惯,让自己的胳膊酸疼现象得到及时的控制,首先就是合理休息,然后给自己做好日常饮食种种类爱做好相应的改善,让自己多吃一些补钙的食物。

拉萨母婴育儿网 Copyrights ? 2017 All rights reserved.
本站除标明"本站原创"外所有照片版权归创作人所有,如有冒犯,请直接联系本站,我们将立即予以纠正并致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