跑男3上演终极篇邓超狂秀超式英语-拉萨母婴育儿网
当前位置:首页 >> 智力开发 >> 正文

跑男3上演终极篇邓超狂秀超式英语

发表日期:2018-02-14 | 来源 :拉萨母婴育儿网  

《跑男3》上演终极篇 邓超狂秀“超式英语”浙江卫视《奔跑吧兄弟》1月15日晚21:10即将迎来第三季的最后一期节目,作为一季节目的完结篇,每一季收尾之战都没有嘉宾,但却都总能给观众带来惊喜。在一季一度的告别时刻,兄弟们也将面临短暂的分别,但一日奔跑,终生兄弟,只要还在奔跑,兄弟们就不说再见。

本期节目中,跑男团们为了完成任务,必须在澳大利亚的街头挑战以物易物,而节目组给到的初始道具居然只有一颗咖啡豆!最终决定胜负的撕名牌大战更是堪称集三季节目之大成,不但再度上演超能力撕名牌,更因为复杂的设定引发百变状况,跑男们的怪异表现,也让其他伙伴捧腹大笑。究竟跑男团们靠着小小一颗咖啡豆能在异国他乡换到什么东西?谁又能在状况百变的超能力撕名牌拔得头筹成为第三季的最强者呢?1月15日晚21:10浙江卫视《奔跑吧兄弟》,敬请期待。

跑男团海外上演以物易物 邓超狂秀超式英语

用一个别针给需要它的人换来一支笔,再用这支笔换来一个饰品通过不断以物易物最后换来一套别墅,相信不少人都看过这个加拿大小伙用别针换别墅的故事。虽然这样的事情已有人实现,然而在生活中,要靠以物易物来不断换回价值更大的商品却是一件十分困难的事情。本期节目中,跑男团就面临着相似的任务:靠节目组提供的以物易物,最后换得的东西价值最高的获胜。而在人生地不熟的澳大利亚,每个跑男能得到的初始道具却只有一颗咖啡豆。

用一颗小小咖啡豆能换来什么东西?跑男团们的想法各不相同。Angelababy、陈赫第一次出马没换到东西只得到一个小袋子就已经信心倍增十分开心,而傻狍子鹿晗想换鞋却还被邓超吐槽鞋太便宜。似乎想用实际行动来证明心有多大胆地有多大产,最终邓超和鹿晗瞄准的第一个目标竟是一家珠宝店。为了和外国店员沟通,学霸超几乎绞尽脑汁把能想到的英文单词都掏了出来,然而一口纠结的超式英语还是听得人冷汗连连。为了打动对方,邓超又是唱歌跳舞又是帮忙按摩,最终他能否达到自己的目的呢?

拉萨母婴育儿网 Copyrights ? 2017 All rights reserved.
本站除标明"本站原创"外所有照片版权归创作人所有,如有冒犯,请直接联系本站,我们将立即予以纠正并致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