骑凯交易敲定 绿军大出血加一选秀权被硬塞一个香波特-拉萨母婴育儿网
当前位置:首页 >> 智力开发 >> 正文

骑凯交易敲定 绿军大出血加一选秀权被硬塞一个香波特

发表日期:2018-02-14 | 来源 :拉萨母婴育儿网  

之前骑士与凯尔特人交易送出欧文,交易得到凯尔特人小托马斯、克劳德、日日奇和篮网2018年首轮选秀权。本已是一笔双赢的交易!但是,目前因小托成斯在参加球队体检时,臀伤并不乐观,如此一来,骑士的态度也变得十分暧昧,甚至有点贱兮兮的,骑士没有说要取消交易,就是指出了小托成斯伤势比报告里写的严重多了!这按联盟规定交易球员有伤有权否定交易。这样压力全部落到凯尔特人那一边了!凯尔特人认定要欧文,同时把去年带凯尔特人打到东部第一成绩的小托马斯伤透了心,一切的一切表明凯尔特人是比骑士更无路可退,只能硬头皮继续完成了!

其实骑士的目的很直接,也很阴险,就是借机想要跟凯尔特人索要更多筹码!据波士顿环球报记者Gary Washburn报道,起先,其实骑士提出直接索要塔图姆!但凯尔特人不答应,最终骑士明的地索要再得一个选秀权!同时,骑士还提出一个条件,那就是凯尔特人必须接受骑士送出的侧翼球员香波特!

乍看下去骑士还发了善心不白要凯尔特人一个选秀权,还送一个防守悍将,其实香波特上赛季总决赛3场都得0分同,防守更是从头到尾没见过,连JR的防守态度都比他积极!他早成为了球队第一清理目标,其实骑士从上赛季开始就一直在兜售香波特!而他1700万美元的空间直接嫁接给死敌凯尔特人,骑士真的是太鸡贼了!

如果一来,骑士不但继续拥有小托马斯,詹姆斯,罗斯,乐福的超级四巨头,同时获得两个选秀权,都可能是状元或前5的选秀权!同时再次空出3000万美元的薪酬空间!真可谓,逆天改命!反观,凯尔特人真的可以说是上了贼船了,你怎么就脑子不清楚跟自己的东部死敌交易?现在从头到尾都像被骑士阴了一招!而作为东部最大的敌手,虽得到欧文,但一下子失去两个选秀权!同时还被硬塞一个香波特,薪酬空间还被锁,真的是一下嫁接了骑士所有劣势!真可谓悲剧上演,詹皇笑疯了!

以下为网友评论:

网友“、仅此而已”:人家就一千来万 什么时候一千七了

网友“白夜行”:塞个TT不行嘛

网友“勞資.ヽ”:可怜香波特啊,其实干嘛当初不直接续约德拉算了

网友“Fame”:超级四巨头…这话吹的

网友“tracy”:香波特是骑士仅存的防守韧性

网友“岁封寒”:万一香波特爆发,骑士不是脸都黑了。

拉萨母婴育儿网 Copyrights ? 2017 All rights reserved.
本站除标明"本站原创"外所有照片版权归创作人所有,如有冒犯,请直接联系本站,我们将立即予以纠正并致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