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传奇玲花大肚照曝光 其老公机场候机殷勤接机-拉萨母婴育儿网
当前位置:首页 >> 胎教故事 >> 正文

凤凰传奇玲花大肚照曝光 其老公机场候机殷勤接机

发表日期:2018-04-20 | 来源 :拉萨母婴育儿网  

凤凰传奇之出道以来唱着各种口水歌火遍全中国,但是最近一段时间凤凰传奇将要暂时休息了,其中最主要的原因就是凤凰传奇的主唱玲花怀孕了,前段时间玲花在微博上承认了怀孕,但是其经纪人则表示玲花在生产后会继续工作。

日前某天下午,风行摄影师意外在机场目击到杨魏玲花炫目回京,当天杨魏玲花在一名男助理的陪同下快步走出闸口,她身穿一件宽松的灰色孕妇裙,外套一件白色针织长大褂。

摄影师发现玲花是腰身显得有点粗圆,而腹部也是向外扩张,很明显是怀有身孕,而玲花则是戴着一副太阳镜,脖子上也是戴着一条绿色的披巾,而且还掩饰着隆起的肚子,看上去依然是时尚不减。

大腹便便的玲花一走出机场大厅,一位气质斯文的高个男人便迎上前来,他身材高大,面带微笑,玲花与这位男士交谈两句,就快步向停车场走去,孕妇有如此利落之动作,不愧是草原的女儿。

到了停车场玲花迅速上了一辆路虎汽车,而那位接机的男士则在一边搬拿行李放到车上,随后驾车载着玲花离开机场,时间不长玲花乘坐的汽车驶进了顺义附近的一处高级别墅区,玲花和那位男士一起走进了一幢别墅。

事后据记者确认,当天接机的男士正是杨魏玲花的老公徐明朝,据媒体报道徐明朝与杨魏玲花开办了夫妻店,代理妻子一切演艺事务。

据一些专业的业内人士分析,凤凰传奇最近两年的收入算是最高的歌手了,每年就有两三百场的演出,进账就有上亿元,绝对算是娱乐圈里低调的大富豪了。

凤凰传奇玲花怀孕28周 老公为娱乐公司老总

近日,凤凰传奇组合女主唱玲花在微博上自曝已经怀孕,孕期28周,谢谢大家关心!

有记者凤凰传奇的宣传王先生了解此事,王先生回应:确实已怀孕,但具体怀孕周数我不太清楚。

网友纷纷表示恭喜,蘅芜墨竹:怪不得好久没消息了啊,恭喜恭喜啊!玉佳佳:好神秘,现在才听说。

凤凰传奇不是情侣均有婚姻

很多人好奇凤凰传奇是不是情侣,但实际上两人在2011年都先后步入婚姻。玲花曾经如此回应:我是蒙古人,不吃猪肉,他炒青菜都要放油,我们两个人吃不到一起。另外我也不喜欢他那种性格,他也不喜欢我这种性格。我们俩只适合做搭档,不适合做家人。

曾在TOM网担任音乐主编的徐明朝在跟玲花相恋后,开始跟凤凰传奇合作,他现在是一家叫百人娱乐的公司老总,公司一共18人,旗下唯一的艺人就是凤凰传奇。曾毅的妻子是一位舞蹈演员。据说他与玲花是在新疆采风团认识的,刀郎当时是团长,说不定是刀郎做的媒。

拉萨母婴育儿网 Copyrights ? 2017 All rights reserved.
本站除标明"本站原创"外所有照片版权归创作人所有,如有冒犯,请直接联系本站,我们将立即予以纠正并致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