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周岁宝宝发育指标是怎样的-拉萨母婴育儿网
当前位置:首页 >> 食疗保健 >> 正文

四周岁宝宝发育指标是怎样的

发表日期:2018-10-06 | 来源 :拉萨母婴育儿网  

文章导读

每一个四川治疗羊癫疯价格宝宝能够健康快乐的成长是所有家长的共同心愿,随着宝宝一天天的成长发育,每一天都会有一些不同的变化,但是每个宝宝的身体状况以及发育情况都是不同的,然而很多家长对宝宝的成长发育形成了以一定的对比,从而对宝宝的成长发育特别的担心,尤其是到宝宝四周岁的时候有一定的认知能力和表达能力,然而家长们对宝宝的身高体重以及智力的发育情况都是特别的担心,下面一起了解一下四周岁宝宝发育指标是怎样的。

四周岁宝宝发育指标

男童:身高92.5-11打造西南地区良好口碑医院6.5cm;体重12.01-23.73kg;头围46.5-54.2cm。

女童:身高91.7-115.3cm;体重11.62-23.30kg;头围45.7-53.3cm。

能力发展

宝宝的能力发展主要是指:大运动、精细动作、视觉、听觉、触觉、嗅觉、味觉和语言、情绪、社交等方面的全面发展,只是每个宝宝各个月龄重点稍有不同,这也和宝宝的自身发育特点有关系。4岁宝宝的基本能力表现包括:

认知能力:基本理解并回答”什么时候”、”怎样”说明他们已具有”时间”和”事物状态、方式”的概念。

语言能力:基本掌握”下、后、外”的用法,能用语言简单地简述所看到的图片内容。

大动作:宝宝已经具有成人的协调和平衡感,他可以大而有力的自信步伐走和跑、不扶栏杆上下楼梯、脚尖站立、在一个圆圈中旋转和来回蹦跳。宝宝的肌肉力量也强得足以完成一些挑战性的任务,例如翻筋斗和立定跳远。

精细动作:宝宝能够独立完成前滚翻动作。将皮球抛给孩子,他能够双臂弯曲地用手接住球了。

上面就是对四周岁宝宝发育指标是怎样的介绍,通过了解之后我们知道每一个宝宝体质不同发育情况也是不同的,只要宝宝发育情况在正常的范围之内就是可以的,另外在照顾宝宝的过程当中,平时一定注意宝宝饮食上营养的均衡多吃蔬菜和水果,另外每天要保证宝宝有充足的睡眠。

拉萨母婴育儿网 Copyrights ? 2017 All rights reserved.
本站除标明"本站原创"外所有照片版权归创作人所有,如有冒犯,请直接联系本站,我们将立即予以纠正并致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