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演影片被批评!宋仲基表示有自我反省-拉萨母婴育儿网
当前位置:首页 >> 食疗保健 >> 正文

主演影片被批评!宋仲基表示有自我反省

发表日期:2018-04-20 | 来源 :拉萨母婴育儿网  

宋仲基

据香港媒体报道,将于10月31日与女星宋慧乔结婚的韩国男神宋仲基,最近为时尚杂志拍摄以《釜山电影节》为主题的写真,他在采访中大谈有关《釜山电影节》的回忆及饱受批评的主演电影《军舰岛》。

《军舰岛》是今年韩国最受期待的电影之一,但上映后却被批评内容扭曲历史,宋仲基坦言因为电影受到批评而感到有点伤心。

但他觉得在这个时候更需要以客观的角度去反省自己:假如我做得更好,可能就能够将讯息更好地传递给观众,就可以获得更多人的认同,我觉得很可惜。他还说与多位前辈一起交流和拍摄这部影片的时间让他成长不少。

盘点男神宋仲基的撩妹大法 宋仲基宋慧乔结婚宣布婚讯

提到《太阳的后裔》,宋仲基就会浮现在各位韩剧迷的心中,欧巴的迷人,撩妹技能满分。宋仲基,1985年9月19日出生于韩国大田广域市,韩国演员、主持人。2008年出演电影《霜花店》进入演艺圈,之后在电视剧、电影、综艺主持多方发展。2009年在音乐节目Music Bank中担任主持,后在艺能节目《Running man》中担任固定嘉宾。2010年出演电视剧《成均馆绯闻》具龙河一角,获得KBS演技大赏最佳人气奖。

宋仲基宋慧乔提前公布婚纱照 美翻了 宋仲基为了婚礼拒绝接戏 网友称宋慧乔太幸福了

前段日子网曝宋仲基为了筹办婚礼拒绝出演新剧《Kingdom》,网友纷纷表示宋慧乔太幸福了有这么好老公。更有网友表示一生一次是应该重视,宋慧乔可是中国观众比拟喜欢的韩星之一了,身体娇小、比例匀称,显露出......

宋仲基拒绝高片酬辞演电视剧 为的是这个美丽女人

宋仲基拒绝高片酬辞演电视剧, 为的是这个美丽女人韩国男演员宋仲基因为一部电视剧《太阳的后裔》火遍整个亚洲,当然在中国也不例外,有着.........

网友LA捕捉到宋慧乔宋仲基身影!背对镜头都能被认出来 只能说:两人真的会发光~

离10月31日宋仲基和宋慧乔这对双宋CP的婚礼日期越来越近了,前几天有网友捕捉到两人一同前往美国,被大家猜测是不是一起去准备婚礼了。......

拉萨母婴育儿网 Copyrights ? 2017 All rights reserved.
本站除标明"本站原创"外所有照片版权归创作人所有,如有冒犯,请直接联系本站,我们将立即予以纠正并致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