睾丸潮湿吃什么-这些食物不可少-拉萨母婴育儿网
当前位置:首页 >> 生长发育 >> 正文

睾丸潮湿吃什么-这些食物不可少

发表日期:2018-10-06 | 来源 :拉萨母婴育儿网  

文章导读

睾丸潮湿是很常见的一种男性疾病,要想彻底治愈在饮食方面一定要注意,多吃新鲜瓜果蔬菜和杂粮,忌高热量高脂肪食物、忌饮酒过量、忌辛辣食物等。

一、阴囊潮湿吃什么

1、多吃新鲜瓜果蔬菜和杂粮,补充维生素B2、B6等营养素,发病后应保持病变区皮肤清洁,可涂些氧化锌糊膏等。

2、患部外涂治癣药膏,同时治疗身体其它部位的癣症如手癣、足癣、股癣等,以防治愈后再度感染。

3、忌高热量高脂肪食物:少吃那些诸如巧克力、肥肉、猪爪等高热量高脂肪的食品,这些食品可刺激直肠肛门部的黏膜皮肤,使充血明显,加重痔出血、脱出。

4、忌饮酒过量:中医认为痔疮多属湿热,饮酒可助其湿热为患,而且酒可使痔静脉充血,扩大而舒曲,使痔核肿胀。临床上发现多数痔疮病人对酒特别敏感,一般在饮酒后半小时就会感到肛门不适,次日即可便血,如果酗酒,其后果会更严重。因此患痔疮者最好忌酒。

5、忌辛辣:多食新鲜的蔬菜和水果,不吃或少吃辛辣刺激性食物。因为这些食物会刺激直肠部位的血管,使其充血和扩张,造成排便时的刺痛和坠胀感,从而加剧或诱发痔贵阳治疗儿童羊癫疯的医院疮。酒精会引起痔静脉充血、扩张以及痔核肿胀。

6、忌暴饮暴食:饥一顿饱一顿,会影响胃肠功能,使脾胃受损,以致湿热痰浊内生,气血壅滞,常会发生痔疮出血,尤其是人在暴饮暴食以后,会把腹部撑得大大的,腹腔压力增大,使痔静脉的血液回流受到影响,从而加重病情。

二、阴囊潮湿食疗保健

1、红豆。

主要功效:健脾止泻,利水消肿,尿多者慎食。

2、薏米。

性味甘淡微寒,主要功效:利水消肿、健脾去湿、舒筋除痹、清热排脓等功效,与红豆可以煮成薏米红豆粥,利水健脾效果更佳。

3、山药。

功效:补脾健胃,凡脾虚不能正常运化者可以多食,以增进湿热排出体内,减少相关疾病的发作,可与小米进行煮粥进食。

4、红薯。

食物只有预防或改善症状的作用,并不能绝对代替药物进行治疗疾病。患上阴囊潮湿后,还需要科学用药进行治疗。

拉萨母婴育儿网 Copyrights ? 2017 All rights reserved.
本站除标明"本站原创"外所有照片版权归创作人所有,如有冒犯,请直接联系本站,我们将立即予以纠正并致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