吴昕和维嘉是什么关系吴昕和维嘉在一起了?-拉萨母婴育儿网
当前位置:首页 >> 生长发育 >> 正文

吴昕和维嘉是什么关系吴昕和维嘉在一起了?

发表日期:2018-04-20 | 来源 :拉萨母婴育儿网  

吴昕和维嘉是什么关系 吴昕和维嘉在一起了?

最近李维嘉的新闻大家或多或少都有关注到,关于他暴瘦的原因,大家都在推测是否和感情相关,在节目《爱iN思谈》上维嘉还因此哭过,不过作为好友的吴昕可是下足了功夫,真心想让拍档开心起来。

一直以来吴昕与杜海涛都习惯给观众们捆绑一起,当然事出有因,因为曾经海涛对吴昕或明或暗都有表白过,显然男有意不过女方未必有情了,但友情还是在的。不过当看完上面的照片后,大家是否觉得李维嘉和吴昕才是真正的一对呢。

最新一集的《快乐大本营》,维嘉和吴昕怎么CP起来了?不过貌似还挺登对的,而且最近维嘉感情上应该是了受拆,这样两人凑对,也未必不合适。娱乐圈里最难的是真情,倘若互相十分了解的两人能够走到一起也是一件幸事。

至于杜海涛,人家早就有了沈梦辰,两人一起幸福的很,单身的同志们就不要羡慕了。吴昕与李维嘉之前一直给观众们视为千年老二,两人一起拍档终于是可以为自己正名一次。现在估计没有谁还会说吴昕是花瓶了吧,如今不管是主持还是其他节目的发展,人家的实力是一步步得到展现,以前因为平台限制问题,很多人在节目《快乐大本营》里面能看到的只有何炅和谢娜。

找准自己的定位后,原来灰姑娘也可以很美,大家觉得吴昕和谁在一起会适合?

拉萨母婴育儿网 Copyrights ? 2017 All rights reserved.
本站除标明"本站原创"外所有照片版权归创作人所有,如有冒犯,请直接联系本站,我们将立即予以纠正并致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