冯小刚 李敏镐上春晚争议多-拉萨母婴育儿网
当前位置:首页 >> 学前教育 >> 正文

冯小刚 李敏镐上春晚争议多

发表日期:2018-04-20 | 来源 :拉萨母婴育儿网  

目前关于谁谁谁上春晚不上春晚的消息铺天盖地,冯导并不回避,他甚至谈到,邀请李敏镐上春晚,众人分歧大。昨日有媒体曝光了春晚节目单,但央视春晚节目组昨日也声称,此节目单并不真实。

李敏镐上春晚,有人开心有人不满

冯小刚透露,对《直通春晚》的选手他有印象的有两个,一个是蘑菇头,唱情歌非常有味道;另一个是北京电视台《最美和声》把崔健的歌改编成爵士去唱的。我最后都是把这个交给电视观众,让他们做出自己的判断,谁在春晚上的表现是最好的。

对于邀请韩国人气偶像李敏镐上春晚,为90后定制春晚节目,冯小刚导演直言有一些粉丝为之疯狂,有另一部分的人是完全不能明白粉丝为什么这么疯狂,好多人说那个李敏镐,武汉的机场都交通堵塞了。我自己之前也不知道有这个人,征求了一些旁边的人的意见,尤其是女性,非常喜欢。我说这么受欢迎,就满足大家吧;可是,同时,也有另外一部分也是这个年龄层的人,完全不能明白为什么这么疯狂,他们给我发信,弄他干嘛呀?都是同一年龄段的,都有那么大的分歧。同时,冯小刚导演表示,为春节晚会打这么个义工,挺好。

郭德纲未参加终审:不知写诗有罪

拉萨母婴育儿网 Copyrights ? 2017 All rights reserved.
本站除标明"本站原创"外所有照片版权归创作人所有,如有冒犯,请直接联系本站,我们将立即予以纠正并致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