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腹部应该要怎么瘦?-拉萨母婴育儿网
当前位置:首页 >> 好孕专题 >> 正文

上腹部应该要怎么瘦?

发表日期:2018-06-30 | 来源 :拉萨母婴育儿网  

拥有平坦的腹部是很多人的梦想,但是这样的事情往往不能实现。腹部肥胖,也就是俗称的大肚腩困扰着很多人。消除大肚腩,除了要在饮食上加以控制之外,最有效的措施就是运动,那么什么样的运动才能够减掉肚子上的肉呢?下面就让我们带着心中的疑问一起来了解一下吧。

仰躺,双腿略微分开,弯曲膝盖,双手放在大腿根部。吸气,呼气时抬起头部及肩膀,用双手去触碰膝盖,在最高点停留2-3秒。在这一点上,脚趾微微上翘,力量集中在腹部,下半身应呈放松状态。然后慢慢放下身体。共重复5次。

仰躺,双腿略微分开,弯曲膝盖,双手五指并拢向上延伸,脚趾微微上翘。吸气,吐气时手掌带动身体向左上方将头部及肩部抬离地面,停留2-3秒后慢慢放下,两侧各重复15次,一口气完成。

仰躺,双手伸直放在身体两侧,双腿并拢,弯曲膝盖,脚尖绷直,双腿抬高,小腿平行于地面。利用腹部力量将臀部抬离地面,使腿部拉向你的胸部。重复15次。

左侧躺,左手向头部方向伸直,右手屈肘放在身前,两腿伸直。慢慢地抬起右腿至极限,再慢慢地放下。重复15次。然后换边重复。

仰躺,双手屈肘放在后脑勺,左腿伸直,右腿屈膝。利用腹部力量同时将右腿、头部和肩膀向上抬起,使得右腿与地面呈80度角。两腿交换重复15次。

利用椅子来辅助,运动乐趣会更多,而且能更有效地收腹。

仰躺,小腿二分之一放在椅子上,大腿与地面垂直。两手向上伸直。吸气,吐气时双手向上延伸,带动头部与肩膀抬离地面。

怎么样,看完上文的解答,你是不是对减掉腹部的赘肉有一些想法了呢?腹部是最不容易减掉的地方,想要减肥的朋友一定要有决心哦,否则你很难达到自己想要的腹部。减肥没有速成的方法,想要瘦服的朋友就靠自己的努力瘦腹吧。

拉萨母婴育儿网 Copyrights ? 2017 All rights reserved.
本站除标明"本站原创"外所有照片版权归创作人所有,如有冒犯,请直接联系本站,我们将立即予以纠正并致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