明星情侣活春宫:落选港姐与男友火车上纵欲-拉萨母婴育儿网
当前位置:首页 >> 好孕专题 >> 正文

明星情侣活春宫:落选港姐与男友火车上纵欲

发表日期:2018-04-20 | 来源 :拉萨母婴育儿网  

火车实拍

火车实拍

明星也是凡人,因狗仔的全程跟拍,隐私常常被暴露在外,本属于两个人的私生活瞬间就变成天下皆知了。不过,娱乐圈明星也不乏在公共场合偷腥被直播事件。

据香港媒体报道,香港相亲节目求爱大作战曲终人未散,早前Whitney下嫁妈模陈静仪前夫引起骂战足够激烈,原来另一位主角黄宪麟亦已找到另一半,还是今年参加港姐但落选的保险妹Color,两人搭上已近2个月。

上月底Rocky更趁周末两日假期,带着女友去长隆过夜快活,坐火车途中已忍不住缠绵互揽,新恋人果然爱得火热!

曾经在《求爱》中被嘲似矿工的Rocky,上月31日趁着周末相约女友Color,连同一班求爱男女包括阿佳、Justin、编导岑应等,乘搭直通火车往长隆玩,两日一夜行程,Rocky及Color只带轻便行李。

Rocky与女友拍拖不够两个月,已相约到长隆过夜玩两日,当日Color身穿背心热裤,跟穿着背心的Rocky相配到绝!

易哄港女

上火车后Rocky大部分时间躺在双人座位休息,Color则不时坐在Rocky身上,缠绵互揽旁若无人。快到站时,记者竟然听见Color大叫一声别停呀!真心缠绵。一行人到达长隆后入住该区饭店,至周日晚上始回港。

其实Rocky女友Color今年6月曾参加港姐面试,可惜20强不入。知情人士指,Rocky与Color拍拖不够两个月,但早在拍摄求爱时已认识:Color是做保险的,Color觉得Rocky好疼她,又说外表不是一切,觉得Rocky好有毅力哦!据知Color早前选港姐目的是为博入行,可惜连入围机会都没有;不过Color性格和人缘都好好,最要紧没公主病,亦不用人哄,令Rocky觉得她是非一般港女,于是尝试发展。

拉萨母婴育儿网 Copyrights ? 2017 All rights reserved.
本站除标明"本站原创"外所有照片版权归创作人所有,如有冒犯,请直接联系本站,我们将立即予以纠正并致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