曝谢娜怀孕 张杰曾购北京学区房-拉萨母婴育儿网
当前位置:首页 >> 好孕专题 >> 正文

曝谢娜怀孕 张杰曾购北京学区房

发表日期:2018-04-20 | 来源 :拉萨母婴育儿网  

昨日便有媒体曝出张杰谢娜现身北京购买学区房的消息,据了解张杰、谢娜与何炅组成的三人看房团准备购入学区房。之后张杰又被拍到现身房屋登记处并且办理房屋登记手续正式将新房纳入名下。购得房子之后张杰看上去心情不错,也有网友称张杰的购房原因是疑似谢娜怀孕。

昨日中午,谢娜在自己的微博中晒出两张准备对台本的照片,照片中谢娜的穿着和往日有了明显的变化,宽松的T恤和运动鞋,不少网友也在评论中写道:娜姐小心点,要当妈妈咯。

近日谢娜主持的央视综艺节目《嗨!2014》在六一收官,而她在接受记者采访的时候谈及了自己在录制节目的时候跟搭档庾澄庆的趣事以及跟老公张杰的幸福生活。

谢娜坦言自己过去是直性子,面对谣言会一点就着,现在已经有了钢筋铁甲,慢慢学会听到了好话不全当真,听到逆耳的话不较真,她说:我现在很了解我自己,别人的任何话都不会影响我喜欢现在的自己。

聊搭档 跟哈林一见钟情

当时接到将要和庾澄庆搭档主持央视的《嗨!2014》的时候,谢娜坦言她心中有种窃喜,谢娜说:虽然内地观众最熟悉哈林哥的是他的音乐,我最早喜欢他是因为他主持的《超级星期天》等节目,很早以前他就是我最想合作的主持人之一!

提及和哈林组成的雷哈娜组合,谢娜哈哈大笑起来,她调侃两人属于一见钟情:我们是豪情的情,英雄见英雄的友情。如果哈林在旁边的话一定会接话说:哪有,只有你对我一见钟情好吗?

谢娜表示跟庾澄庆趣事太多,有一期节目谢娜要跟哈林表演吻别戏,这肯定是假借位的呀,但当我慢慢走过去,我突然发觉哈林哥有点不好意思和害怕。后来我问他怎么想的,他说刚合作,不知道我接下来要干吗,我说大庭广众下我能干吗呢哈哈。

谈及主持《嗨!2014》和《快乐大本营》的不同,谢娜称两个节目自己都很喜爱:《快乐大本营》像我的家,温暖轻松快乐;《嗨!2014》是我的成长,让观众对我有更多了解。

谢娜一直都是称哈林为音乐顽童,而在节目中她最喜欢的就是明星对嘴型对唱环节了,所以当吴奇隆的《忐忑》和邓超的《山路十八弯》回放时,大家都笑得前仰后合。而当和咆哮帝马景涛对戏时,谢娜笑说自己有点虚:因为看他犀利的眼神和嘶吼好怕他下一秒会揍我,哈哈!

演电影 不喜欢玩票的感觉

拉萨母婴育儿网 Copyrights ? 2017 All rights reserved.
本站除标明"本站原创"外所有照片版权归创作人所有,如有冒犯,请直接联系本站,我们将立即予以纠正并致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