雷雷与徐晓冬视频遭吐槽雷雷真实身份是谁-个人资料及照片曝-拉萨母婴育儿网
当前位置:首页 >> 好孕专题 >> 正文

雷雷与徐晓冬视频遭吐槽雷雷真实身份是谁-个人资料及照片曝

发表日期:2018-02-14 | 来源 :拉萨母婴育儿网  

雷雷与徐晓冬视频遭吐槽 雷雷真实身份是谁?个人资料及照片曝

传统武术和现代搏击PK视频曝!一场争议十足的对打,把传统武术和现代搏击到底谁强之争推向高潮,徐晓冬也因此成了挑战“整个武林”的刺头。徐晓冬在接受采访时坦言,目前各大门派大概就有五十多人向他约战,而网络平台上也有上千人约战。5月3日,黎明太极创始人、崇州市武术运动协会主席黎光晋告诉华西都市报-封面新闻记者,他也想应战徐晓冬,“用我的功夫来为太极拳正名,太极拳不是花拳绣腿,它也是格斗技。”

黎光晋习武十年,六七年前拜陈家沟太极拳传人陈向武习拳,学成之后在崇州收徒授拳,目前弟子有千余人。“那天晚上看了雷雷和徐晓冬的比武视频后,我气得睡不着觉!”黎光晋情绪激动地说。“当时有个朋友在比武之前就跟我说雷雷不行,肯定要输,他建议我去和徐晓冬打,可惜那段时间我正在辟谷,无法上场。”

之后,黎光晋的弟子在微博上贴出了师傅的应战书,并@了徐晓冬,但对方并未回应。太极贴吧上也有人发出黎光晋想要单挑徐晓冬的消息,但多数网友并不看好他能赢。对此,身高1米73,体重73公斤的黎光晋自信地说:“徐晓冬只是个二流散打选手,我上场受伤肯定会是有的,但肯定不会输。”

目前,黎光晋的师父陈向武也知道了徒弟想和徐晓冬打的事情,不过他既不支持也不反对。黎光晋说:“虽然徐晓冬很狂妄,但他说的话没错,现在传统武术百分之九十都是假的,事实的确是这样,假的武术大师太多,所以他们都不敢出来应战,因为如果输了,他们好不容易积攒出来的名声就都没了。”

拉萨母婴育儿网 Copyrights ? 2017 All rights reserved.
本站除标明"本站原创"外所有照片版权归创作人所有,如有冒犯,请直接联系本站,我们将立即予以纠正并致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