潘裕文杨宗纬为什么不和?潘裕文杨宗纬什么恩怨?-拉萨母婴育儿网
当前位置:首页 >> 好孕专题 >> 正文

潘裕文杨宗纬为什么不和?潘裕文杨宗纬什么恩怨?

发表日期:2018-02-14 | 来源 :拉萨母婴育儿网  

潘裕文杨宗纬为什么不和?潘裕文杨宗纬什么恩怨?

潘裕文杨宗纬为什么不和?潘裕文杨宗纬什么恩怨?

《超级星光大道》出身的潘裕文,推出作品《空想夜车》,为了宣传新歌潘裕文花招百出,开车邀好友Lulu、蔡旻佑上车直播,有趣互动引起关注。不过潘裕文日前受访时,被问到“还有没有跟杨宗纬联络”,他则给了这样的答案。

10年前的《超级星光大道》在台湾掀起选秀热潮,第一届的“星光帮”毕业后各自发展,包含许仁杰、周定纬、鸭子、林宥嘉等人,都各凭本事闯荡歌坛,不过潘裕文和杨宗纬这对好友仍是媒体关注焦点。

潘裕文2015年面临歌手生涯低潮,脱口说出“自然淘汰说”,表示“30岁混不出名堂就退出演艺圈”,据《联合报》报导,他解释:“做这件事已经不开心了,累积的情绪已变成愤怒。”所以才会说出这些话,当时不但不想要和人接触,也很不满大家都成功,却只有他失败,自闭到不肯出门。

另外,潘裕文透露10年前出道发片象是一步登天,签给大唱片公司,后来因故离开转为独立制作,第一张专辑就自掏腰包400万元,什么事都自己来,辛苦的是不断碰壁,原本能去的平台都去不了,只能在夜深人静的时候默默掉泪,人生在这之前都很顺遂的他感叹:“只有当歌手是我这辈子最大挫折。”父母都很担心30几岁的他未来该往哪里走,什么时候爸妈才能退休,亲戚也都知道他的状况,因此都不会过问。

另一方面,潘裕文提到星光帮有创立一个群组,10个人很常联络,更经常藉此和林宥嘉讨论音乐,对方也会听他的Demo给予建议,反倒是过去在节目上被塑造成好朋友的杨宗纬不在群组里,双方也已经很久没有联络,“我不想再被说是在消费他。”该事件起因于刚出道时,常被媒体问到杨宗纬的事,后来在中间人的传话下,才得知对方认为自己被消费,让他觉得“心里满受伤”,对于这段友情,他用“曾经”是朋友来形容2人的关系,看到昔日好友在大陆发展得不错,他也给予祝福,并表示每个人都有自己的个性,对友谊并不强求。

潘裕文杨宗纬为什么不和?潘裕文杨宗纬什么恩怨?

对于没联络一事,潘裕文所属公司澄清:“曾经因为发片的时候被记者问,后来有透过中间人传话,听到杨宗纬认为潘裕文在消费他,所以潘裕文才会希望避免每次都提到他。”此外,日前有歌迷集资想办“星光帮”合体演唱会,潘裕文自己也表示很期待有合作机会。

拉萨母婴育儿网 Copyrights ? 2017 All rights reserved.
本站除标明"本站原创"外所有照片版权归创作人所有,如有冒犯,请直接联系本站,我们将立即予以纠正并致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