脑右侧基底节出血应如何去预防呢-拉萨母婴育儿网
当前位置:首页 >> 怀孕周刊 >> 正文

脑右侧基底节出血应如何去预防呢

发表日期:2018-06-30 | 来源 :拉萨母婴育儿网  

文章导读

其实我们身上之所以会出现疾病,是由于我们在生活没有注意自己的个人卫生,脑右侧基底节出血是一种非常危险的疾病,患上这种疾病的患者一直饱受这病痛的折磨,我们该如何去预防呢,下面就来和大家说说脑右侧基底节出血应如何去预防呢?

病例一:

病情描述 :

请问右侧基底节脑出血应注意什么事项我妈上周五早突然晕送院检查后确定是右侧基底节脑出血,出血量是43ML。第二天显示不会再出血。平时有高血压有些许高血糖现保守治疗第三天:

问题回答 :

病情分析:脑出血的患者目前是没什么特效药治疗的,只能说积极的止血卧床休息为主,控制出血,避免情绪激动引起再次出血,一般3-4周就差不多,如果出血量大的话那么就更加麻烦,因为脑出血会导致脑神经元损伤,所以为出现肢体问题,这个只能说通过康复锻炼针灸等方法慢慢恢复,指导意见:神经的恢复是比较慢的,要注意营养的补充。平时的饮食应该清淡,比如鱼,肉类食物,低盐低脂,避免辛辣刺激油腻生冷不易消化的食物,补充丰富的营养,多吃水果蔬菜。

病情分析:至于早期脑出血,多因是高血压性脑出血,指导意见:所以1要适当控制一下血压,可使用硝酸甘油或立其丁等药物,一般控制在160mmHg左右,2使用止血药物2-3天,同时要使用脑细胞营养药物治疗及使用脱水利尿剂治疗.以控制颅高压.

病例二:

病情描述 :

右侧基底节区脑出血2012年3月6日右边手和脚不能动神志一会清楚一会糊涂想问问这个能治好吗

问题回答 :

出血量多少?20ML下不需手术,指导患者在急性期卧床休息,取平卧位为好,以保证脑血流供给、减轻脑组织缺血状况.保持瘫痪肢体功能位置,帮助患者做患肢及关节的被动运动.造成现在的症状表现,只有恢复大脑神经功能,病情才会明显好转,病情稳定后,鼓励患者做主动锻炼.尽早下床活动,从起床、患肢平衡、站立、行走进行训练指导,逐步增加活动范围和次数,最后帮助进行上下楼梯训练,让患肢得到运动,利于功能的恢复.可以通过纯天然中药治疗比较好,中药龟-龙脑康扶正固本,软坚散结,补益肝肾补气养血,滋阴培元直接作用于脑细胞,具有促进蛋白质合成抗脑皮质缺氧、改善脑能量代谢、加速脑血液循环,有利于病情尽快恢复。

病情分析:您好,脑出血,是否需要开颅手术,要看出血的部位、出血量,以及导致出血的原因,1、如果幕上血肿量超过30毫升,中线结构移位超过1厘米,幕下超过10毫升,就有手术指证,至于是否需要开颅手术,指导意见:要根据病人身体状况,是否有脑疝,出血的部位,出血量,以及医生的经验及技术。不需要开颅去骨瓣减压的,可以用立体定向血肿碎吸手术,俗称钥匙孔手术,创伤小,效果好,费用低。

以上是对脑右侧基底节出血应如何去预防呢的介绍,希望今天所讲述的内容能够给大家带来一些帮助,千万别小看脑右侧基底节出血,因为它所在的位置及在全身所起的作用重要,发病后不及时正确治疗,一旦延误,就会发生十分严重的后果。患上这种疾病是一件痛苦的事情,所以我们更需要好好的去治疗它,希望者朋友们都能够早日康复。

拉萨母婴育儿网 Copyrights ? 2017 All rights reserved.
本站除标明"本站原创"外所有照片版权归创作人所有,如有冒犯,请直接联系本站,我们将立即予以纠正并致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