郭书瑶男友究竟是谁郭书瑶家庭背景曝光-拉萨母婴育儿网
当前位置:首页 >> 怀孕周刊 >> 正文

郭书瑶男友究竟是谁郭书瑶家庭背景曝光

发表日期:2018-04-20 | 来源 :拉萨母婴育儿网  

郭书瑶男友究竟是谁 郭书瑶家庭背景曝光

郭书瑶与男友

据台湾媒体报道,艺人郭书瑶与金阳交往4年多,一路走来历经许多风雨,日前更传出她与同戏演员蔡凡熙有暧昧情,但是小俩口丝毫不受外界纷扰影响,17日便被拍到一起出外遛狗、晒恩爱,粉碎传闻。没想到,现在又曝出男方家长似乎有些介意她过去拍过较为裸露的广告。

瑶瑶和金阳在一起后频被看衰,事业上女强男弱为原因之一,男方还曝出吸大麻丑闻,波折不断,可是2人仍是挥别阴霾,前阵子还同游美国,男友还在她被曝出移情别恋时贴出放闪照“宣示主权”,证明坚定感情。但据媒体消息,小俩口间的问题还有家庭因素。友人透露,金阳家境优渥,又就读政大,父母的期望因此相当高,对于瑶瑶刚出道时的形象不太能够接受。

可是瑶瑶过去受访时透露,金阳原本都不做家事,个性比较懒,她先是用撒娇的方式求对方帮忙洗碗,之后再大赞“你好棒”,让男友开心到不行,久而久之就养成了习惯主动帮忙,连金妈妈都大赞她“把我儿子训练得很好”,似乎也打脸以上爆料。

事实上,郭书瑶因为从小家境不好,年纪轻轻就得扛起一个家,因此养成独立又成熟的个性,拍完电玩广告走红后,陆续用实力证明自己,更以《志气》夺下金马奖最佳新人。和金阳交往以来总是用“包容”来维系感情,虽然对外表现懂事的模样,但她透露私底下对男友很任性,不过对方总是用耐心来包容她,相互理解、体谅,或许是小俩口能够屡屡跨过感情危机的原因。

拉萨母婴育儿网 Copyrights ? 2017 All rights reserved.
本站除标明"本站原创"外所有照片版权归创作人所有,如有冒犯,请直接联系本站,我们将立即予以纠正并致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