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国恐怖威胁级别从最高等级降至次高等级“严重”-拉萨母婴育儿网
当前位置:首页 >> 怀孕周刊 >> 正文

英国恐怖威胁级别从最高等级降至次高等级“严重”

发表日期:2018-04-20 | 来源 :拉萨母婴育儿网  

英国内政大臣安伯·拉德17日宣布,将英国恐怖威胁级别从最高等级“危急”降至次高等级“严重”。

英国警方当天发表声明说,警方16日晚在伦敦西部郊区逮捕了一名22岁男子。这是15日伦敦地铁爆炸案发生以来被捕的第二名嫌疑人。此前,警方于16日上午在英国东南部海港多佛逮捕了一名与伦敦地铁爆炸案有关的18岁男子。

伦敦西部一地铁站15日发生爆炸,造成约30人受伤。英国警方随后宣布这是一起恐怖袭击事件。袭击发生后,极端组织“伊斯兰国”宣布制造了这起袭击。

15日晚,英国首相特雷莎·梅宣布,将英国恐怖威胁级别从“严重”上调至“危急”。

英国脱欧要赔500亿英镑“分手费” 欧盟 3月29正式启动脱欧程序

英国将于3月29日开始根据《里斯本条约》第50条启动退欧谈判。梅向欧洲理事会致信是英国退欧进程中的一个关键时刻,标志着双方解除40年关系的过程由此启动,为英国在2019年3月前退出欧盟铺平道路,英国脱欧也将会是有史以来最复杂的谈判之一。

卡塔尔向英国下历史最大订单 买24架台风战机

新华社多哈9月17日电卡塔尔国防国务大臣哈立德阿提亚17日在多哈与英国国防大臣迈克尔法伦签订协议,向英方购买24架台风战斗机。......

天了噜! 这个英国男人全身上下都是纹身

话说英国有个男人,叫MatthewWhelan,今年35岁,他是全英国纹身最多的人。那么,Matthew的纹身究竟多到了什么地步?全身纹身 不夸张地讲,Matthew全身上下每一寸肌肤都覆盖了纹身。甚......

佟大为英国大使馆幽默演讲 获大使邀约影视合作

9月16日,英国驻华大使馆在北京官邸举行了年度开放日特别活动。知名演员佟大为获邀出席,作为活动唯一受邀明星发表“灵动青春”主题演讲,幽默地分享了英国下午茶与中国茶道的融合,并由此延伸到影视行业全球化的......

拉萨母婴育儿网 Copyrights ? 2017 All rights reserved.
本站除标明"本站原创"外所有照片版权归创作人所有,如有冒犯,请直接联系本站,我们将立即予以纠正并致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