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籁之战新四剑客来袭华晨宇表白小龙女天籁之战新四剑客来袭-拉萨母婴育儿网
当前位置:首页 >> 怀孕周刊 >> 正文

天籁之战新四剑客来袭华晨宇表白小龙女天籁之战新四剑客来袭

发表日期:2018-02-14 | 来源 :拉萨母婴育儿网  

提示:《天籁之战》“新四剑客”来袭 华晨宇表白“小龙女”:费玉清和华晨宇为喜欢的表演鼓掌叫好 本周日晚21点档,东方卫视全新大型原创音乐挑战节目海天味极鲜酱油《天籁之战》第二战,又将迎来新一波实力超强的素人歌者。与此同时,四位天籁唱将莫文蔚、费玉清、杨坤、华晨宇也已蓄势待发。又一场精彩比拼即将拉开序

费玉清和华晨宇为喜欢的表演鼓掌叫好

本周日晚21点档,东方卫视全新大型原创音乐挑战节目海天味极鲜酱油《天籁之战》第二战,又将迎来新一波实力超强的素人歌者。与此同时,四位天籁唱将莫文蔚、费玉清、杨坤、华晨宇也已蓄势待发。又一场精彩比拼即将拉开序幕,又将有八首好歌一次饱你耳福!

《天籁之战》第二战新四剑客强势来袭

在上一周的节目首播中,四位天籁唱将直面四位素人的强劲挑战时就带来风格不同的好歌新唱。费玉清改编男生版《香水有毒》时植入了戏曲元素,至诚至真,雅俗共赏。而莫文蔚的《大王叫我来巡山》活泼中不失妩媚,令人耳目一新。还有杨坤用情至深的《爱》和华晨宇极具震撼力的《流浪记》,都给观众留下了深刻印象。此外,邓鼓、王岚、高瑞和林伟龙这四位素人歌手的精彩演唱亦让观众们不得不叹服自古民间出高手。

而在本周的第二期节目中,又将有四位素人歌者登上舞台勇敢挑战明星唱将。新四剑客仍旧来者不善,他们中有学习欧美流行音乐专业的小黄蓉,在台上聪明伶俐招人喜爱,歌声也充满朝气,纯净美好的气息扑面而来。有热爱钢琴演奏的李寻欢,声线温和却直击人心,简单纯粹却表达出细腻诚恳的感情。也有音乐剧表演颇有经验的小龙女,温和的外表下却是极具爆发力,她高音低音切换自如,让华晨宇听罢都忍不住起立鼓掌。还有舞台表演经验十足的,古灵精怪的赵敏,声音抓耳极富特色。江湖辈有人才出,四位组团来踢馆,让人不由为天籁唱将捏上一把汗。而面对挑战者的强势来袭,此番对阵之后,天籁唱将的命运又将如何?

四位天籁唱将直面四位素人的强劲挑战

华晨宇喊话小龙女苏诗丁:我太喜欢你!

她的歌声,她的表演感染力,以及她的全力以赴,都让华晨宇禁不住直接站起来高喊:我有一票就投给你一票,有一百票就投给你一百票!这一表白立刻引发全场观众共鸣。而带来如此美妙演出的人,名叫苏诗丁!

身材清瘦的她,体内却似蕴藏了洪荒之力,音乐刚一响起她便开始放飞自我的潇洒,时而欢脱,时而狂野,时而哀怨,用自己的歌喉和丰沛的肢体语言深深感染了现场所有的观众,也将气氛带入了当晚的高潮。而苏诗丁这一独特的演唱方式,被华晨宇形容为如同镜子一般,让我看到了自己的演唱。他更不吝啬自己的赞美之情:苏诗丁,我太喜欢你!

而这一次苏诗丁带来的歌曲是苏打绿的《痛快的哀艳》,这首曲子的编曲前不久刚荣获第27届金曲奖最佳编曲奖,演唱难度极大,十分考验唱功。事实上,在登台之前苏诗丁也有准备另一首更安全一点的歌曲,但在最后一刻她决定挑战自己:我曾想选一首安全的歌,但是来都来了,一定要爽一下,拼一把!而这一场华丽的冒险最终能否让苏诗丁战胜强大的对手?也让我们拭目以待。

费玉清遇小40岁对手,朱婷婷无惧乐坛常青树

有着乐坛常青树之称的费玉清自上周对阵过邓鼓,并仅以3票微弱优势险胜之后,在面对这一场的挑战时变得更加谨慎。而在第二期节目中,共有三位选手选择了要与他一决高下。有趣的是,其中一位是全场挑战者中年龄最大的男生,另一位则是全场挑战者中年龄最小的女生。

目前还在读大四的朱婷婷与费玉清的年龄整整相差了40岁。然而朱婷婷面对强大的对手时并没有感到特别紧张,他甚至开玩笑说自己之所以要选择最年长的费叔叔是自己的小心机,因为费玉清看起来,很亲切,像看到爸爸一样。

与费叔叔用优雅的歌声,娓娓道来一个爱情故事、透露出一种沧海桑田的释然不同。朱婷婷的歌声温暖更似涓涓细流。她的一曲《如果有来生》张弛有度,充满活力。朱婷婷也坦言,来到《天籁之战》这个舞台就是希望一炮打响,所以在选择歌单时也曾辗转反侧。后来之所以选定这首充满生命力的歌曲,只因这首歌轻松愉快的感觉就如同她现在的年纪一样美好。而费玉清则格外欣赏这个勇往直前的小妹妹:她的声音清脆的感觉,像是在春天的一大片草原上。

不需要表达多余的话语,音乐就是最好的沟通方式,《天籁之战》的舞台上两代人惺惺相惜。而另外三位天籁唱将又会与素人挑战者碰撞出怎样的火花呢?敬请期待本周日晚21点档东方卫视《天籁之战》。

拉萨母婴育儿网 Copyrights ? 2017 All rights reserved.
本站除标明"本站原创"外所有照片版权归创作人所有,如有冒犯,请直接联系本站,我们将立即予以纠正并致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