陈意涵出演奋斗引人关注现身片场露香肩性感十足-拉萨母婴育儿网
当前位置:首页 >> 怀孕周刊 >> 正文

陈意涵出演奋斗引人关注现身片场露香肩性感十足

发表日期:2018-02-14 | 来源 :拉萨母婴育儿网  

陈意涵早年曾出演过电视剧《奋斗》,不过当时的她受到的关注度不高,而且也还是刚出道不久。但那时候的陈意涵演技已经很不错了,如今也发展得非常好。

陈意涵现在在演艺圈是很火的,出道多年出演了不少的影视作品,还参与录制了不少的节目。早在2007年,陈意涵就曾加盟过电视剧《奋斗》,不过那时候的她人气并不高,受到的关注度不大,在戏中也只是出演一个很小的角色。而且在《奋斗》中,陈意涵表现出了机灵、聪明和天真,那时候的颜值就已经是很高的了,也是很美的。

陈意涵今年加盟了新戏《爱在星空下》,前不久她被拍到现身拍戏现场。当天陈意涵穿着一件黑色露肩裙子现身,看上去非常有魅力,在片场休息片刻还不忘和导演交流。而且当天的拍摄没有太多的NG,整天下来还算是很顺利的。陈意涵加盟的这档影视剧是很受网友粉丝关注的,不过现实中的她似乎和戏中的角色有些差别,并不会将性感挂在嘴边。

今年的9月8日,陈意涵被拍到现身机场,当天她的一身造型也是受到了广泛关注,穿着一件黄色卫衣俨然变成了一位“小黄人”。戴着帽子和墨镜,头发也染成了棕色,陈意涵整体看上去富含青春气息,画风十分的美。有着娃娃脸的陈意涵总是穿搭随意,经常都是一件卫衣搭配牛仔裤,虽然已经三十好几了,但看上去还是很年轻,而且整体搭配也不会很差劲。

之前在《花儿与少年第二季》的时候,陈意涵就表现出了她爽朗的性格,再加上她的外表,让人感觉到非常的阳光。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

20年交往50任男友还曾被曝是小三 开扒陈意涵私生活丰富情史

陈意涵,1982年11月12日出生于台湾省新北市,华语影视女演员。陈意涵的作品有33部之多,代表作却少之又少,除了痞子英雄也只剩新步步惊心中的若曦了。虽说陈意涵在演绎事业上一直不温不火,但她的恋爱史却是相当惊艳四方。根她自己透露,从初中就开始谈恋爱,2014年就已经交往了47任男友,到现在20年时间,最少有50段恋爱经历,名副其实的恋爱达人。

陈意涵跑步袜子跑破洞 运动满屏青春气息

9月6日,陈意涵在微博发文称:“上次穿鞋没穿袜脚破皮了,这次穿袜···跑破了。

《爱在星空下》剧照曝光 贾乃亮陈意涵深度还原娱乐圈演绎专属人生

网易娱乐9月6日报道 《爱在星空下》是由青春你好传媒、完美世界影视、童乐影视联合出品的都市暖情巨制,陈畅执导,李花编剧,贾乃亮、陈意涵领衔,陈小纭、冉旭、傅孟柏、王璟彦、梁超、梁小润等主演,李依晓特别......

陈意涵晒合影为张钧甯庆生:人生有你参与很幸福

陈意涵通过微博晒和张钧甯合影,并为其庆生,写道“我亲爱的钧~生日快乐 很开心我们还是一起一起喜怒哀乐 人生有你参与是件幸福的事 今年不能陪你 我会补的 等我杀青我要去黏着你 love u 4ever......

拉萨母婴育儿网 Copyrights ? 2017 All rights reserved.
本站除标明"本站原创"外所有照片版权归创作人所有,如有冒犯,请直接联系本站,我们将立即予以纠正并致歉!